工信部: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1 17:31
分享: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推出购车补贴、免征车辆购置税等优惠政策。新能源汽车市场得到快速发展,从2009年之前不足500辆,增长到2018年的125.6万辆。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情况良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保持快速增长。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61.7%。据预测,2019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将保持快速发展,市场销量有望达160万辆。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予以公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