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梅花天使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70个投资案例介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1 15: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由吴世春等创办,主要投资领域有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现代服务、传媒新媒体、文化创意、电子半导体、游戏。

梅花创投目前管理五支数亿元的人民币基金,专注于TMT领域的种子期、早期投资,单笔投资额通常在200万到500万人民币之间。

梅花创投为创业者提供资本注入、资源对接、导师辅导、投后管理(媒体报道、律师服务、工商社保服务、猎头服务)、后续融资等一条龙服务。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梅花天使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70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梅花天使创投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102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40家,连续投资公司8家等。

从梅花天使创投投资行业分布来看,生活消费占比最高累计投资25次,电子商务领域21次,金融支付占18次,值得注意的是梅花天使创投在硬件领域投资14次,其他领域还涉及房产、教育培训、工具软件、旅游、游戏动漫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74.86%。

从梅花天使创投投资轮次分布来看,天使轮占100次,A轮投资占20次,Pre-A轮占35次等。主要还是集中在天使轮。其中天使轮、Pre-A轮、A轮投资次数合计占比为91.17%。

从梅花天使创投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102次,广东投资占24次,上海投资17次等,在浙江、江苏等地也投资着一些领域。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梅花天使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70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609be4e9686841e892d025cc17504d5d/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