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微型车投诉排名及分析:众泰E200投诉最多(附图表)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9-03-08 09: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车质网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微型车总投诉量为478宗,与2017年相比增加了121宗,上涨33.9%。其中,至少发生过一次车主投诉的微型车有35款,较2017年增加3款车型。榜单前十名均为自主品牌车型。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国内微型车投诉排名如下: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乘用车累计销量达2235万辆,同比下降5.8%,在连续九年居全球第一后首度出现下滑。对于国内微型车市场而言,受纯电动汽车市场利好影响,2018年国内微型车累计销量较2017年略有增长。投诉量方面,从2018年微型车投诉状况及增长率表单中可以看到,微型车整体的投诉量自2014年起持续保持着逐年递增趋势,未来随着更多入门级电动车快速涌入市场,微型车投诉量或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与2017年的榜单相比,投诉量排行前三名变化较大,但众泰E200依然保持在榜首的位置,而第二、三名的传统燃油车型则被纯电动车型所替代。据车质网数据显示,2018年榜单前十名中纯电动车型占据7位,与2017年榜单相比多出3位。从中不难看出,纯电动汽车在国内相关政策的引导下发展迅速,但入门级车型产品的质量口碑表现仍不容乐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