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电信品牌榜单出炉:前十品牌中国占2席(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7 17: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电信品牌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大品牌分别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威瑞森(Verizon)、中国移动(ChinaMobile)、德国电信(T,DeutscheTelekom)、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Group)、Xfinity、沃达丰(Vodafone)、Orange、中国电信(ChinaTelecom)、软银(SoftBank)。其中,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以品牌价值870.05亿美元位列榜首。

值得提出的是,前十大品牌中,中国品牌占据了两席,其分别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其中,中国移动以品牌价值556.7亿美元成功挤进榜单前三;中国电信则位列榜单第九,品牌价值为206.36亿美元。

中国另一电信品牌——中国联通位列榜单第16,中国联通的品牌价值为102.33亿美元,品牌价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9%。

以下是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电信品牌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Brand 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