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近200个投资案例 全面剖析松禾资本投资战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7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7年发起设立的专业化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松禾资本团队拥有10年以上创业投资实践经历,具备丰富的行业背景和资本运作经验。松禾资本目前受托管理资产超过80亿元人民币,投资超过40亿元人民币,受托管企业超过160家,有36家企业实现超额收益、成功退出。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松禾资本投资分析报告——附197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松禾资本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47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9家,连续投资公司2家等。

从松禾资本投资行业分布来看,企业服务占比最高累计投资35次,医疗健康领域28次,硬件领域占26次,值得注意的是松禾资本在文娱传媒、游戏领域分别投资18次、17次,其他领域还涉及本地生活、新工业、汽车交通、金融、教育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86.29%。

从松禾资本投资轮次分布来看,A轮占79次,天使轮投资占54次,B轮投资占24次等。主要还是集中在A轮、天使轮。其中A轮、天使轮、B轮投资次数共计占比79.7%。

从松禾资本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广东省占83次,北京投资占47次、上海投资31次等,在浙江、四川等地也投资着一些领域。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松禾资本投资分析报告——附197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73cca23608884acdaf2750086004f36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