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化学药品原药产量超280万吨 中国化学药市场规模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5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医药制造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大背景下,我国化学药品制剂制造行业市场规模也呈现逐年扩大的趋势。从化学药品产量来看,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18年1-3季度全国化学药品原药产量呈下降趋势,下降幅度逐渐加大;2018年2-3季度全国化学药品原药产量降幅分别是0.63%、8.08%。2018年12月全国化学药品原药产量为24.6万吨,同比下降3.1%。2018年1-12月全国化学药品原药产量为282.3万吨,同比下降1.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化学药市场规模为6836亿元,占医药市场的56%。2011-2015年,中国化学药市场规模的复合增长率为9.6%,快于GDP的增速,慢于整个医药行业的增速。在“十三五”期间,中国化学药市场依然会以较快的速度发展,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会达到8780亿元,复合增长率为5.1%。2020年,化学药市场的销售额将会占整个医药市场的49%,市场占比将会减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