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养老服务机构近3万个 养老服务床位共746.4万张(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5 16:06
分享:

2017年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养老床位30.9张,这与“十三五”养老规划每千名老人养老床位35-40张,存在很大差距,养老床位总体不足,意味着养老院、养老公寓、养老地产还有很大增量空间!根据民政部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养老服务床位共746.4万张,其中养老机构床位数共392.8万张;社区养老床位数353.6张。

数据来源:民政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民政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数据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养老产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0755-82095014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