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地产投资情报:2018年江门各地工业用地出让情况(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2 15: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有利于深化内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对港澳参与国家发展战略,提升竞争力,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江门被提及7次,江门迎来历史发展新机遇。

“江门制造”是江门市的一大名片,拥有五金卫浴产业基地、纺织产业基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摩托车产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等,工业经济发展繁荣。

江门是全国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之一,小微双创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目前,江门已出台多项利好政策扶持企业创业创新。此外,江门市配套推出一揽子体现普惠性、专项性扶持措施等,吸引了大量企业来江门投资拿地。

2018年江门出让工业用地149宗,出让面积610.06公顷,获取土地出让金17.49亿元。其中,鹤山市、新会区、恩平市工业用地出让数量超30宗,分别为37宗、33宗、31宗。新会区、鹤山市工业用地出让面积超100公顷,分别为174.72公顷、119.52公顷。新会区获得土地出让金最多,共计6.32亿元,占比36.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江门市工业用地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