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TOP10:《流浪地球》成影史票房亚军 仅次于《战狼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1 16: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2月28日,猫眼数据显示《流浪地球》电影票房已经突破44亿元,票房遥遥领先,更是超越了《红海行动》,成为中国影史票房亚军!目前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共有6部电影超30亿元,其中《战狼2》仍然稳居票房榜首,累计票房为56.83亿元。2019春节档影片《流浪地球》以44.46亿元排名第二,与《战狼2》仍有12亿元的票房差距,不过目前该片口碑持续发酵,并且延长两月的上映时间,最终票房成绩如何?能否打破《战狼2》的票房纪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排名第三的是2018年上映影片《红海行动》,该片累计票房36.51亿元。从电影类型来看,排行榜前三名的《战狼2》和《红海行动》都是主旋律电影,都让我们看到主旋律题材影片的巨大商业潜力。而《流浪地球》则填补了国内科幻片市场的空白。《唐人街探案2》电影票房33.98亿元,退居第四位。2016年上映的《美人鱼》电影票房33.9亿元,退居第五位,口碑评分8.7分。美国的《速度与激情8》26.71亿元票房排名第七,为引进片中票房最高的电影。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