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各市休闲农业示范农庄分布图及名单汇总(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1 15: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乡村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横跨一二三产业、兼容生产生活生态、融通工农城乡的新产业新业态。同时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市民乐。

近年来,湖南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2018年度湖南省共有长沙市谷丰生态园等60家休闲农庄为“湖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经整理发现,长沙市共有7家休闲农庄入选省示范农庄,衡阳市5家;株洲6家,湘潭3家,邵阳4家;岳阳6家;常德市4家,张家界2家,益阳4家,郴州4家,永州5家,怀化5家,娄底和湘西分别有2家和3家示范农庄。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度湖南省60家休闲农业示范农庄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