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平安创投147个案例A轮占比最高 更热衷投资医疗健康行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8 08: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平安创新投资基金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投资机构,关注金融科技、消费、医疗健康、汽车等领域的创新以及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对个人和组织的影响。平安创新投资基金投资覆盖全阶段,重点在中后期和上市公司PIPE投资,结合平安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与被投企业形成合力,加速提升产业价值,助力产业升级。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平安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47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平安创投近几年合作次数前五的机构分别是IDG资本、阿里巴巴、经纬中国、腾讯和真格基金。其中,和IDG资本合作高达8次。

从平安创投投资行业分布来看,医疗健康占比最高累计投资31次,电子商务18次,值得注意的是平安创投在游戏和汽车交通领域分别投资16次、15次。其他领域还涉及金融、文娱传媒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86.39%。

从平安创投投资轮次分布来看,A轮占57次,天使轮占46次等。主要还是集中在A轮、天使轮。其中A轮、天使轮、B轮投资次数占比为79.59%。

从平安创投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59次,上海投资占43次等,在浙江、广东等地也投资着一些领域。其中北京、上海、浙江占总投资地区次数的78.23%。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平安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47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ea9dee6f9ed141239d1cb09985f8f66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