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佛山篇) :杨惠妍等16人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7 11: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以658位十亿美金富豪位居世界第一,比美国多74位。其中,佛山上榜富豪16人,比深圳少51人,比广州少13人。

其中,杨惠妍以1600亿元位列全球第35位,大中华地区第六,佛山地区第一,是此次进入前十的唯一女性。2018年9月,碧桂园与当地政府签约,共同打造集科研、实验、生产、文化、生活、教育于一体的机器人谷,计划五年内在机器人领域投入至少800亿元。美的何享健、何剑锋父子排名第二,财富共计1300亿元,比杨惠妍少300亿元。海天味业庞康排名第三,财富54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园产生5名富豪,杨惠妍财富最多,其次为杨贰珠财富110亿元。区学铭、苏汝波、张耀垣财富均为90亿元。

数据来源:胡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