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广州篇):许家印第一 小鹏汽车何小鹏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7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以658位十亿美金富豪位居世界第一,比美国多74位。其中,广州上榜富豪29人,比深圳少38人。

今年进入全榜单排名前1000名的广州富豪有8名,财富超100亿元的广州富豪有20名。其中,许家印财富最多,共计2500亿元。雪松控股张劲排名第二,财富共计380亿元。融捷投资吕向阳、张长虹夫妇排名第三,财富共计340亿元。

此外,欧派家居姚良松、富力地产张力、张量父子、立白陈凯旋、长隆苏志刚、雅居乐陈卓林、陆倩芳夫妇、合景泰富孔健岷、小鹏汽车何小鹏上榜。

值得注意的是,小鹏汽车何小鹏、中国奥园郭梓文、天高李平新上榜,其中,何小鹏凭借小鹏汽车,财富达到100亿元。

数据来源:胡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