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篇):张一鸣第二 10名富豪新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7 09: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以658位十亿美金富豪位居世界第一,比美国多74位。其中,北京连续第四年成为“世界十亿美金富豪之都”,上榜富豪共计103人,比纽约多11人,比深圳多36人,比上海多37人。胡润表示:“北京超级财富创造者的集中正在激发新一代年轻企业家。”

北京富豪中,王健林家族、张一鸣、李彦宏、马东敏夫妇进入全球富豪榜单前100名,其中,王健林家族财富最多,共计1150亿元。张一鸣排名第二,财富950亿元。李彦宏、马东敏夫妇排名第三,财富比张一鸣少5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10名北京富豪新上榜,分别为:中公教育鲁忠芳、李永新母子、海底捞施永宏、李海燕夫妇、小米林斌、比特大陆詹克团、快手科技宿华、比特大陆吴忌寒、加皇国际彭建华家族、联东刘振东、中公教育王振东、贵州燃气刘江。其中,海底捞张勇、舒萍夫妇财富共计265亿元,成为全球餐饮首富。字节跳动36岁的张一鸣目前公司估值超过5000亿元,是继蚂蚁金服之后全球最值钱的独角兽,同时拥有人气短视频平台抖音。

数据来源:胡润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