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新能源汽车企业拿地情报:总投资达5.54亿元 小鹏汽车占34%(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6 16:44
分享:

五大车企投资情况

(1)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总部(来源:官网)

小鹏汽车2014年中于广州成立,是中国领先的智能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前沿创新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为小鹏G3,已完成部分交付。

根据此前规划,小鹏汽车位于肇庆的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拟用地3000亩。其中,一期用地600亩,投资40亿元。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小鹏汽车的年产能将达10万辆;二期用地1000亩,投资60亿元,两期总投资高达100亿元。此外,预留用地1400亩用于智能汽车产业与生态配套项目生产。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小鹏汽车拿地达641.1亩,投资达1.86亿元。

(2)游侠汽车

游侠汽车超级工厂(来源:官网)

游侠汽车成立于2014年,独立自主研发、制造纯电动汽,公司由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及互联网企业精英组成,打造内置人车智能交互系统YouxiaOS高性能纯电动汽车。

据了解,游侠汽车于2017年4月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签订超级工厂建设合作协议,项目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北部,太湖以南。按照规划,游侠汽车超级工厂总规模达2600亩,年产能达20万台,一期产能释放10万台。目前,该工厂已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游侠汽车拿地达477.96亩,投资8566万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