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名单出炉:共25个 快看看有你的家乡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5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表彰了25个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本次表彰旨在为各地树立榜样,鼓励进一步创新旅游发展理念,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实现全城宜居、宜业、宜游,加快建成“诗画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

全域旅游是指,在一定区域内,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通过对区域内经济社会资源尤其是旅游资源、相关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政策法规、文明素质等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优化提升,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种新的区域协调发展理念和模式。

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名单共有25个地区入选:桐庐县、淳安县、宁波市奉化区、宁海县、象山县、温州市洞头区、永嘉县、文成县、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嘉善县、桐乡市、绍兴市柯桥区、新昌县、浦江县、磐安县、江山市、开化县、舟山市普陀区、天台县、仙居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