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地产投资情报:2018年山东省各地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排行榜(TOP 10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3 15: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山东省各市工业用地共出让2940宗,出让面积达11235.51公顷,成交金额达313.98亿元。其中,山东省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潍坊市、临沂市、烟台市、青岛市、滨州市、济南市、德州市、菏泽市、淄博市和日照市。值得一提的是潍坊市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最多,位居榜首;2018年山东省工业用地出让面积超1000公顷的城市有四个,分别是潍坊市、临沂市、烟台市和青岛市,四个城市工业用地出让面积4759.57公顷,成交金额126.9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中商产业研究院根据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的数据,对2018年山东省各县工业用地出让面积进行了排名。2018年山东省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前100强共出让工业用地2711宗,出让面积1.07亿公顷,共成交金鹅301.19亿元。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前100强地区中,出让面积超100公顷的共有37个地区;出让面积不足50公顷的共有也有30个地区。

2018年山东省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前100强榜单前十分别为:临沂市本级(临沂市)、福山区(烟台市)、淄博市本级(淄博市)、莱州市(烟台市)、邹平县(滨州市)、寒亭区(潍坊市)、黄岛区(青岛市)、日照市本级(日照市)、滨州市本级(滨州市)和历城区(济南市)。其中,临沂市本级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最多,共计534.16公顷。福山区(烟台市)、淄博市本级(淄博市)排名第二和第三,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分别为418.53公顷、407.96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山东省商业用地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