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二手房房价涨跌排行榜:三亚涨幅回落 厦门止跌上涨(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2 1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9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一线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0.1%。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下降0.1%、0.3%和0.3%,上海持平。二线城市二手房房价由升转降,下降0.1%。三线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

2019年1月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有41个,较2018年12月减少6个。其中,大理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最大,环比上涨1.6%。据悉,2018年12月南宁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最大,环比上涨2%,2019年1月二手房房价最高涨幅回落0.4个百分点。

热点城市三亚二手房房价涨幅最大,环比上涨0.7%,涨幅较2018年12月回落0.5个百分点。厦门二手房房价止跌上涨,环比上涨0.5%。合肥、武汉、重庆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0.4%。

二手房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减少,由2018年12月的22个减少至17个。热点城市中,北京、西安、郑州、长沙、广州、深圳二手房房价均出现下跌。跌幅最大的城市是湛江,环比下跌0.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