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策源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19家被投企业介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1 09: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策源创投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信息产业和成长型企业的早期投资。注重优秀的创业团队、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及新颖的商业创新,旨在帮助创业者建造世界级的企业。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策源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19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策源创投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73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20家,连续投资公司8家等。

从策源创投投资行业分布来看,电子商务占比最高累计投资24次,内容产业占15次,金融支付和工具软件各投资10次,值得注意的是策源创投在医疗健康领域投资8次,其他领域还涉及汽车交通、游戏动漫、社区社交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76.52%。可以看出戈壁创投主要以电子商务领域为主。

从策源创投投资轮次分布来看,天使轮占25次,A轮投资占55次,B轮占19次等。主要还是集中在A轮、天使轮。其中A轮、天使轮、B轮投资次数占比为83.19%。

从策源创投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73次,上海投资占18次,广东投资11次等,在浙江、福建等地也投资着一些领域。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策源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19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a775f44a6a794e24b92ae727ba6e2f9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