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恒瑞医药经营情况分析:营收174.18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22.6%(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6 11: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15日,恒瑞医药公布了2018年年报。恒瑞医药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产品涵盖了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色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已形成比较完善的产品布局,其中抗肿瘤、手术麻醉、造影剂等领域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据年报显示,2018年恒瑞医药营收174.18亿元,同比增长25.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66亿元,同比增长26.39%,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03亿元,同比增长22.60%。

数据来源:公司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公司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0755-82095014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