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626万套 完成投资1.74万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5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全国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626万套,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投资1.74万亿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表示,部署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住房困难群众居住条件。国务院常务会议还指出,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近些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大力推进棚改工作,累计已有1亿多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

住建部指出:2016年以来,一些地方在房地产市场发生变化、商品住房库存已经不多的情况下,没有针对性地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仍然偏高。住建部称,应督促这些商品住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市县,及时调整棚改安置政策,采取新建棚改安置房的方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