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行业融资汇总及2019年市场投资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5 16: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人们对教育的重视以及在线教育平台的普及,近几年使得教育行业得到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教育平台受到资本的青睐,据华夏桃李发布的《2018教育行业融资并购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教育行业融资高达539次,平均每月就有50次融资事件发生。

具体来看,3月教育行业融资次数为58次,达到2018年高峰,最少的融资次数也有28次。从各月融资轮次来看,主要发生在种子天使轮以及Pre-A及A轮。其中种子天使轮2018年融资次数为189次。

数据来源:华夏桃李、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教育细分行业来看,融资排在前五的行业为素质教育、职业教育、教育信息化以及K12。其中素质教育2018年融资次数为151次,职业教育为76次。值得注意的是早幼教行业2018年融资54次,语言培训行业48次。

数据来源:华夏桃李、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