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各地情人节消费大数据分析:星空投影灯销量暴增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4 15: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情人节的消费从来不会缺少鲜花的位置,如今对于鲜花的选择也是种类翻新,永生花、混搭玫瑰、鲜花礼盒等等都是今年的几大主流选择。在情人节来临前京东上的花卉销量环比增长达339%。这其中像永生花、花束礼盒以及不同颜色的混搭玫瑰成为最受欢迎的三种花卉商品,销量环比增长均超过10倍以上。

从鲜花购买销量的环比增速来看,宁夏排名第一(983%)、甘肃第二(849%)、贵州第三(615%)。从前三名的地域分布来看,可见西北地区的人越来越懂得浪漫。

数据来源:京东大数据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地情人节礼品销量来看,星空投影灯、巧克力礼盒成为最畅销礼品。

数据来源:联商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鲜花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