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旅游账单出炉:哪些城市旅游花钱最舍得?(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2 15: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年味越来越淡,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春节去旅行。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2019年春节假期旅游收入创新高,你贡献了多少?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对平台上百万级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产品大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全国7000多家携程旗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9年春节旅游账单》。

报告显示,春节长假期间我国游客从近1296个海内外城市出发,到达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1372个国内外城市。哪些城市花钱最舍得?从目前预订春节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的单次人均花费看,“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重庆、天津和深圳。这些城市春节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700元,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和成都超过3000元。 

春节假期国人出境游花费多少钱?据携程出境游数据显示,春节通过携程旅游平台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等度假产品的人均花费为7000元左右,是国内游价格的2倍。出境游消费力前十名出发城市为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南京、青岛、广州、深圳、济南和成都。北京出境游人均花费近9000元,其次是上海人,人均花费也超过了8000元。

数据来源:携程 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