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TOP10:工行第一 建行第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1 08: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Brand Finance最近的一份报告评选出了世界银行业最具价值品牌。排名前十的银行分别为:工行、建行、农行、中行、WELLS FARGO、Bank of America、CITI、CHASE、招商银行、HSBS。

在最具品牌价值前十名中,中资银行不仅占据半数,更是包揽了榜单前四位: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其中,工行是全球最具价值的银行品牌,增长35%,达到798亿美元,连续第三年蝉联榜首。建行以697亿美元排名第二,农行和中行分别以550亿美元和510亿美元排名第三和第四。招商银行以225亿美元首度进入该排行榜前十名。

数据来源:Brand Finance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