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最强100家AI公司名单出炉:中国6家公司上榜(附详细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08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 2019全球 Top 100 AI创业公司年度榜单发布。据榜单显示:Benson Hill Biosystems、Taranis、Nuro、Pony. ai、Drive. ai、NexarDeepMap、Mapillary、Momenta以及AEye等100家企业上榜。据了解,这100家人工智能公司正在颠覆12个核心行业,具体包括:医疗、电信、半导体、政务、零售和金融,以及更广泛的企业技术领域。其中,上榜的100家AI创业公司在企业AI领域分布最多,数量达33家;其次为医疗健康,数量为14家;位于第三的是自动驾驶,有11家公司;传媒、房地产、农业、电信领域的AI创业公司数量稀少。

从国家分布来看,上榜的100家AI创业公司中有77家都位于美国,23家在美国以外,其中位于中国的有6家,以色列有6家,英国有6家,其余位于加拿大、德国、瑞典、日本、印度的AI创业公司均为一家。

2019全球 Top 100 AI创业公司年度榜单

资料来源:雷锋网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AI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