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产业最强风口来临 150+页PPT全面剖析我国5G产业发展新机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01 10:36
分享:

目前,移动通信技术正朝着5G网络迈进,通过5G移动通信发展的新机遇,能有效加快培育新技术新产业,驱动传统领域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升级,成为扩展经济发展的新空间,从而打造未来国际竞争的新优势。作为通用目的技术,5G将全面构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从线上到线下、从消费到生产,从平台到生态,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预计2020年中国将成全球最大5G市场。2020年5G间接拉动GDP增长将超过4190亿元;2025年间接拉动的GDP将达到2.1万亿元;2030年5G间接拉动的GDP将增长到3.6万亿元。十年间,5G间接拉动GDP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4%。

整体来看,我国5G产业仍处于发展阶段,行业前景广阔。针对目前中国5G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中商产业研究院特别推出了《2019年中国5G产业市场研究报告》,为广大读者和行业相关企业提供参考。

《2019年中国5G产业市场研究报告》先从概述5G基础知识入手,分析了目前我国5G产业市场的发展现状。其次分析我国5G产业链,呈现产业链全景图,并重点剖析了上游、中游、下游市场。同时,《报告》深入研究了5G在物联网、车联网以及AR/VR三大领域的应用现状及前景。《报告》还总结了5G产业链的上市企业名录,涉及到通信设备、软件、硬件、应用制造等多个领域。最后,《报告》指出目前5G产业在汽车、金融、医疗等各大领域有着巨大的商业潜能,并结合当前的市场形势预测5G产业投资前景及发展趋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