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公示名单:57家乡村旅游区(点)入榜(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29 17: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乡村旅游是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日前,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18年度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创评结果进行了公示,茶陵县穗昇农牧有限公司穗昇农庄、湘潭县梅林山庄等57家乡村旅游区(点)入榜。其中,株洲市3家,湘潭市2家,衡阳市6家,岳阳市5家,益阳市4家,郴州市7家,常德市9家,永州市8家,邵阳市8家,娄底市2家,怀化市1家,湘西州2家。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