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季度畅销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排名分析(附榜单)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9-01-25 10:13
分享: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8年四季度国内紧凑型车(除进口车)销量约为198.6万辆,其中11月份销量最高,约为69.7万辆。而据车质网投诉数据显示,四季度国内紧凑型车整体投诉量为7299宗,有销量数据支撑的四季度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均值为万分之26.7,数值较上季度略有下降。

如上图所示,2018年四季度紧凑型车投诉量较上季度再次有所上升,季度环比上涨13%,同比则上涨5.1%,创造了近3年来季度投诉量的最高纪录。同期,SUV车型的投诉量较上季度也有明显增长,季度环比上涨28.3%。此外,小型车和中大型车的投诉量季度环比也出现一定的增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