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137个案例——纪源资本GGV重点投资领域 偏爱阶段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24 16: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纪源资本(原寰慧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美国和亚洲地区扩展阶段企业的领先风险投资公司。自创立以来,GGVCapital一直将美国和中国作为两个重点投资区域。作为美国硅谷最早投资中国企业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GGVCapital与此同时还积极地将美国公司引进中国市场。GGVCapital与创业者和企业家紧密合作,通过丰富的投资经验、广阔的全球视野和广泛的网络资源帮助企业加快成功步伐。

目前,GGV纪源资本投资企业包括Airbnb、阿里巴巴、AlienVault、Appirio、BlueKai、Boxed、BuddyMedia、触控科技、Curse、典典养车、滴滴出行、豆果美食、Draftkings、Endeca、亿航、FlightCar、Flipboard、Grab、GluMobile、HotelTonight、Houzz、爱屋吉屋、去哪儿、Reebonz、Slack、智米、SoundCloud、Square、SuccessFactors、Synack、Tile、途家、UC、Wish、小红书、小站教育、优酷土豆、欢聚时代、Zendesk、泽普、紫米、万魔声学、世纪互联和51信用卡管家等。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纪源资本GGV投资分析报告——附137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纪源资本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63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20家,连续投资公司13家等。

从纪源资本投资行业分布来看,电子商务占比最高累计投资20次,硬件行业涉及18次,企业服务占比16次,教育培训投资约12次,值得注意的是在汽车交通投资9次,其他领域还涉及物联网、ARVR、智能制造以及人工智能方面。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75.68%。可以看出纪源资本主要以传统行业为主,但投资也涉及一些新兴产业。

从纪源资本投资轮次分布来看,天使轮占5次,A轮投资占40次,B轮占41次,Pre-A占5次等。主要还是集中在A轮、B轮。

从纪源资本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63次,上海投资占38次,浙江投资12次,广东投资占11次等,在江苏、海外、台湾也投资着一些领域。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纪源资本GGV投资分析报告——附137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58ace001688547458487140b7dbbd53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