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达晨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47个投资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23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达晨创投”)成立于2000年4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总部位于深圳,是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内资创业投资机构。自成立以来,达晨创投主要投资领域为TMT、消费服务、医疗健康、节能环保领域以及军工、智能制造、机器人等特色细分行业,并发展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投资能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

目前,达晨创投共管理17期基金,投资企业超过350家,成功退出85家,其中54家企业上市,31家企业通过企业并购或回购退出。同时,已有6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有26家企业完成IPO预披露等待证监会审核。

达晨创投面向全国布局,除深圳总部、北京第二总部外,还在上海、长沙、广州、天津、武汉、西安、成都、郑州、杭州、南京、苏州、青岛、福州、厦门、合肥、佛山等16个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达晨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47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达晨创投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51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16家,连续投资公司5家等。

从达晨创投投资行业分布来看,企业服务占比42次,医疗健康涉及18次,电子商务占比18次,内容产业投资约12次,硬件行业投资10次。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82.32%。

从达晨创投投资轮次分布来看,天使轮占15次,A轮投资占67次,B轮占27次,Pre-A占9次等。

从达晨创投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41次,广东投资占39次,上海投资占30次,江苏投资占10次等,浙江投资占7次等。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达晨创投投资分析报告——附147个投资案例》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a25939260bce4a8f82c2ca53bf426586/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