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除杨惠妍还有哪些女性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22 09: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21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今年上榜的25位女富豪财富总额为5201.3亿元,与去年的6703.4亿元相比,下跌22%。今年入围门槛为74.3亿元,低于去年的93.7亿元,从上榜女富豪的地域来看,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四座城市占据了半壁江山,女富豪们的平均年龄为53岁。

虽然遭遇房地产行业调控力度加大、股价大幅跳水等不利因素,来自碧桂园的杨惠妍女士今年再度蝉联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榜首,身家达1269亿元。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以607.5亿元财富位列第二。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排第三,身家达391.5亿元。进入榜单前十的女性还有:恒力股份范红卫、SOHO中国张欣、蓝思科技周群飞、海天味业程雪、百度马东敏、涌金集团陈金霞、中国生物制药郑翔玲。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