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燃料电池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9 16:38
分享:

近年来,全球经济发展迅速,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伴随着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显得越来越突出,急需寻找到一种可以代替能源又环境污染小的经济发展方式。燃料电池行业便应运而生。

燃料电池是一种把燃料所具有的化学能直接转换成电能的化学装置,又称电化学发电器。它是继水力发电、热能发电和原子能发电之后的第四种发电技术。由于燃料电池是通过电化学反应把燃料的化学能中的吉布斯自由能部分转换成电能,不受卡诺循环效应的限制,因此效率高;另外,燃料电池用燃料和氧气作为原料;同时没有机械传动部件,故没有噪声污染,排放出的有害气体极少。由此可见,从节约能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角度来看,燃料电池是最有发展前途的发电技术。

随着我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快速发展,地方政府和企业积极探索氢能产业发展之路,逐渐形成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为主要氢能产业集群,并逐渐辐射到周边地区。除了较为熟知的北京、上海、佛山、如皋、武汉、苏州等主流城市之外,越来越多的城市为抢占先机制定了详细的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将燃料电池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政策的推动支持下,我国燃料电池行业发展现状如何?未来趋势朝哪个方向发展?国家补贴支持力度如何?

中商产业研究院长期关注燃料电池的市场走向,并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项目规划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对燃料电池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的跟踪与研究预测,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燃料电池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2019年燃料电池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简单分析了燃料电池分类及产业链、全球主要国家燃料电池政策、全球及中国燃料电池出货量、以及下游应用领域状况。

报告亮点有:

1、中国燃料电池产业链细分产品企业汇总

2、中国燃料电池主要企业发展现状

3、中国燃料电池未来发展趋势预测

完整报告请下载2019年燃料电池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共35页,下载地址为:http://wk.askci.com/details/45b5108f0a304f6c8b2cd0875d28877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