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顺为资本投资分析报告—-附271个投资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5 11: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顺为中国互联网基金("顺为资本")成立于2011年,出资人来自于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包括国际知名主权基金、家族基金、基金中的基金及大学基金会等。顺为资本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高科技行业以及互联网与其他行业结合所带来的变革,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平台等,主要投资于初创期及成长期的优质创业公司。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顺为资本机构投资分析报告——附271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顺为资本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123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34家,连续投资公司23家等。

从顺为资本投资行业分布来看,电子商务占42次,企业服务涉及35次,媒体占33次,投资超30次的行业只有这三家。

从顺为资本投资轮次分布来看,A轮投资占81次,也是投资次数最多的轮次;B轮投资占64次,排名第二;天使轮占47次,排名第三;C轮投资占24次等

从顺为资本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125次,位居榜首;上海投资占49次,排名第二;其次,广东投资占37次,浙江投资占27次等。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顺为资本投资分析报告——附271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1cc36a5b94294b20a6c10f70adef78cb/。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