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预测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2 18:50
分享:

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外出的需求逐渐加强,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随时随地了解可供玩耍的娱乐、景点等需求也顺势而生。在线旅行预订是指旅游消费者通过网络或电话向旅游服务提供商预订机票、酒店、旅游线路等旅游产品或服务,并通过网上支付或者线下付费。“亲子游”“国外游”“定制游”等个性化旅游方式的不断出现,将助推在线旅游人数的增长。

当前人们旅游消费观念的加深以及旅游景点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使在线旅游不断升级。未来在线旅游行业将呈现更多的多元化服务、专业化服务,市场更加细分。产业将会在发展中不断细分人群。随着在政策的推动下,在线旅游市场投资将不断增加。

《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指出在2020年在线旅游投资占全国旅游直接投资的15%,在线旅游消费支出占国民旅游消费支出的20%的发展目标。

《“十三五”全国旅游业发展规划》指出,到2020年,旅游市场规模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为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

在政策的推动支持下,在线旅游将带动哪些产业发展,相关产业现况如何?

中商产业研究院长期关注在线旅游的市场走向,并在乡村旅游、特色小镇等项目规划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对在线旅游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的跟踪与研究预测,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预测报告》。

《2019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预测报告》简单分析了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当前中国在线旅游人数、在线旅游政策分析、以及在线旅游度假市场、在线机票市场、在线住宿市场具体分析。

报告亮点有:

1、在线旅游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2、在线旅游业各细分市场规模状况

3、在线旅游业未来发展趋势预测

完整报告请下载《2019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预测报告》共37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