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用地情报:2018年广东江门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2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广东省江门市产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已经出炉,其中排名前十企业的分别是江门市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富华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办事处前进村民委员会、广东全圣陶瓷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锦荣置业有限公司、广东迪生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百强陶瓷有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江海区外海街道麻一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和台山市中镁科技有限公司。前十产业用地拿地约157.91公顷,占百强企业(457.65公顷)的34.4%;前十企业所属地区最多的是台山,占3家;恩平市和江海区各占2家;鹤山市、新会区、开平市各占1家。

从榜单可见,2018年江门市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有限公司产业用地拿地面积约23.09公顷公顷,位居榜首。其次是广东富华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工业用地面积20.4公顷;排名第三的是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办事处前进村民委员会,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约21.39公顷。

从产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所属城市来看,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所属区县最多的是鹤山市,约24家企业,占百强榜近四分之一;其次是恩平市和新会区,所属企业分别为21家和18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3年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