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市产业发展优势及产业发展平台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1 18:07
分享:

产业发展优势

*图中数据来自2017年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来源:肇庆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正在快速发展中,产业集中、结构优化、多地加强交流与合作,未来在全球经济舞台上将越来越突出及重要。粤、港、澳三者在大湾区中扮演角色不同,肇庆市将加快融入大湾区一体化发展,大力发展枢纽门户经济,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