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用地情报:2018年湖南省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1 15: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湖南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榜单已出炉。据榜单显示,2018年湖南产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前十企业的分别是: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常德秸出生态板业有限公司、长沙综保投资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长沙市振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湘潭)有限公司以及宁远县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据统计,前十企业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总面积达487.24公顷;其中,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147.06公顷的用地拿地面积位列榜首;其次,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拿地用地面积为64.86公顷,位列排行榜第二;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则排名第三,2018全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为56.29公顷。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湖南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中,75家企业用地拿地面积在10公顷以上,而50公顷以上的有3家,仅有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超过100公顷。

从产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省份分布来看,2018年湖南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分布在长沙市最多,达到21家;其次为郴州市,为14家;益阳市紧随郴州之后,数量为13家。

从湖南省各市区产业用地拿地面积来看,据统计,2018年湖南省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前十城市分别是:长沙市、衡阳市、岳阳市、郴州市、常德市、益阳市、永州市、湘潭市、株洲市和怀化市。前十城市产业用地拿地总面积2852.58公顷;其中,长沙市以660.2公顷产业用地拿地面积遥遥领先于其他城市。以下是2018年湖南省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地区分布及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