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用地情报:2018年肇庆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1 13: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肇庆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2018年肇庆产业用地拿地最多的十大企业分别是: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肇庆盈粤置业有限公司、肇庆华邦创建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高要区利星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名创优品(肇庆)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新岭南科技有限公司、怀集县金怡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肇庆万洋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以及肇庆金环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据统计,前十企业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达214.7公顷;其中,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达42.74公顷,位列榜首。其次,肇庆盈粤置业有限公司位列排行榜第二,面积为22.42公顷;肇庆华邦创建科技有限公司则以21.51公顷的拿地用地面积位列排行榜第三。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肇庆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中,17家企业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在10公顷以上,20公顷以上的有4家;与之相反的是25家企业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不足1公顷。

从地区来看,据数据显示,2018年肇庆各市县(区)产业用地拿地面积位列前五的市县(区)分别是:高要市、怀集县 、四会市 、广宁县 以及德庆县。其中,高要市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最多,为74.75公顷。2018年肇庆各市县(区)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及100强企业排行榜详细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