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江苏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乡)及名村公示名单:有你的家乡么?(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 发布日期:2019-01-07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特色景观旅游示范区、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乡)及名村创建评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苏建村〔2012〕20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组织专家初审和现场考核的基础上,经研究,拟命名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东台市新街镇、高邮市临泽镇、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丰县大沙河镇、仪征市月塘镇、溧阳市上黄镇为江苏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拟命名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杨湾村、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旅游度假区莲花村、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双塘社区大塘金村、涟水县红窑镇夏楼村、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三元村、丰县赵庄镇金刘寨村 、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盱眙县官滩镇甘泉村、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为江苏省特色景观旅游名村。

资料来源:江苏省旅游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