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水泥企业熟料产能排行榜出炉:总产能达13.68亿吨(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7 15: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2018全国水泥企业熟料产能排行榜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含金隅)、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含双马)、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据统计,中国(不含港澳台)前50家大企业集团的水泥熟料设计产能共计13.68亿吨,占全国总产能的75%。其中,前10家大企业集团的水泥熟料产能占全国总产能的57%,与上年持平。随着供给侧改革力度逐渐加大,中国水泥行业必将继续推进企业兼并重组,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快企业产能集中。

2018全国水泥企业熟料产能排行榜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水泥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