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可提高研发效率降低成本 2019年中国CRO市场规模将达67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6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CRO(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即合同研究组织,是指通过合同形式为医药企业在药物研发过程中提供专业化外包服务的组织或机构。CRO 企业接受药企的委托,执行新药研究中的部分工作。

在新药研发变得更复杂、费时,成本和风险不断增长的同时,外部监管也更加严格,为了提高效率,研发外包服务需求不断增长。新药研发过程中有很多重复性的工作,如前期研究中的合成提纯、中期的临床管理、后期的材料申报审批等,都可以直接外包以节省成本。

CRO具有三方面作用:降低成本与风险分担,降低研发难度、缩短研发周期。目前CRO相关服务范畴已经涵盖了药物研发的整个过程,成为医药研发产业链中不可缺少的环节,CRO业务可以分为临床前、临床两类。

我国CRO产业持续高速增长,2017年达到559亿,增速超20%。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将增至670亿元。2020年中国CRO市场规模将逼近9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CRO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