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重视程度加深 中国早教政策红利不断(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5 14: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早期教育根据孩子生理和心理发展的特点以及敏感期的发展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养,为孩子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早教对于幼儿的身心成长至关重要,随着中国日益与国际接轨,中国政府和公众也越来越重视早期教育了。国家教育部于2000年正式提出「学前教育从0岁开始」的政策,此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规范和鼓励早教行业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政策支持下,中国早教行业发展迅猛。目前,早教机构在一线、二线城市获得充分发展,与此同时,知名早教机构也开始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渗透。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早教机构在我国的三、四线城市也将蓬勃发展。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早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