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行业发展迅猛 2020年中国早教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00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5 13: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经济和科技研究的发展,有关人脑、心理的研究都揭示出早期教育对提升个人素质具有极大的作用。0-6岁是人整个一生发展的起点和基础,合理的早期教育是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婴幼儿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早教理念是由欧美传播到我国,20世纪80年代,欧美国家已经成立专门向家庭提供早教服务的机构。而我国的早教发展时间比较晚,我国的早教兴起于1998年前后,从2003年开始海外品牌打入国内市场,自此行业进入快速成长期。2010年中国早教行业市场规模仅620亿元,2017年1900亿元,2020年我国早教市场规模预计可突破3000亿元。经过十来年的发展,早教行业初具雏形的发展业态在经历了新一轮洗牌后,正逐步走向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早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