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为永不落幕的招商产业 早教行业产业链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4 18: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早教指为0-6岁儿童提供的学前教育服务。 根据儿童生理和心理发展的特点以及敏感期的发展特点,而进行的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养的教育阶段,主要为儿童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包括托育机构、早教中心和兴趣培训班等形式。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早教行业上游为toB的的内容/装备提供商及toC的母婴&早教产品服务供应商。前者为早教机构和培训机构提供学习材料、玩教具、运动材料等产品。后者通过电商、论坛等线上以及线下渠道直接为儿童和家长提供早教服务与产品。早教行业中游为提供早教服务的toC机构园所:早教中心、托育机构和培训机构。早教行业下游为0-6岁儿童和家长。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早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