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润中国创新品牌50强:华为小米等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4 17:06
分享:

中商情报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中国创新品牌50强》榜单,基于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三大创新维度,最终以华为、小米、VIPKID为代表的50家企业入选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在线教育科技公司VIPKID受到胡润研究院青睐,已经连续五次登榜,也是此次唯一一家上榜的教育企业。

其中,华为凭借在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市场份额的跃升成功入榜。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的全联接世界。据华为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在第二季度全球市场份额跃升至15.8%,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小米因其“硬件+新零售+互联网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登榜。2018年,小米坚持一贯商业模式,其硬件收入仍然保持低位,让利给消费者,并继续构建互联网生态,完善小米应用商店、云服务、金融等,其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大涨68%,手机销量同比增长44%,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

资料来源:胡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