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阿拉善盟产业转移目录一览:石墨烯等新材料产业将优先发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1 13: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及国家有关行业规划和区域政策文件,对《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2年本)》进行了修订,形成《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8年本)》。目录中提出西部地区是产业转移的主要承载区,也是重点生态保护地区,要大力实施优势资源转化战略,加快沿边开发开放,建设国家重要的能源化工、资源精深加工、新材料和绿色食品基地,以及区域性的高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

阿拉善盟是内蒙古自治区所辖,阿拉善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部,地处呼包银经济带、陇海兰新经济带交汇处。下面先看看阿拉善盟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

一、新材料

1.石墨烯、锂离子负极材料、核级石墨、高导热石墨、柔性石墨等石墨新材料

二、化工

1.氯碱化工

2.精细化工

三、轻工

1.皮革毛皮鞣制及制品加工

四、节能环保产业

1.特色林沙草资源综合利用


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一、有色金属

1.铁合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