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品牌500强中国上榜品牌排行榜:腾讯第二 海尔第三(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0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12月18日在美国纽约揭晓。中国入选的品牌只有38个,与经济第二大国的地位并不匹配。其中,国家电网排名第一,腾讯和海尔位列第二和第三。此外,还有中国工商银行、华为、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阿里巴巴挤进全榜单TOP100。

上榜的知名品牌还有:联想(第102名)、百度(第230名)、中国联通(第236名)、中国电信(第245名)、青岛啤酒(第310名)、茅台(第323名)、五粮液(第326名)、人民日报(第349名)、万科(第447名)。

资料来源:世界品牌实验室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