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神农架产业转移目录一览:这些产业将优先发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9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及国家有关行业规划和区域政策文件,对《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2年本)》进行了修订,形成《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8年本)》。目录中提出中部地区要加快承接国际和东部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建设全国重要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和高技术产业基地,打造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

神农架林区,简称神农架,197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制,直属湖北省管辖,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划。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下面先看看神农架林区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引导逐步调整退出的产业和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

一、食品

1.灵芝等食用菌加工

二、生产性服务业

1.互联网科技创新平台

三、建材

1.建筑装饰用石开采

2.水泥、石灰和石膏制造

四、化工

1.无机酸

引导逐步调整退出的产业

、有色金属

1.铝冶炼,再生铝和利用水电生产电解铝除外

2.铅冶炼,再生铅除外

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一、钢铁

1.铁合金

二、有色金属

1.电解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