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仙桃市产业转移目录一览:食品等四大产业将优先发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9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及国家有关行业规划和区域政策文件,对《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2年本)》进行了修订,形成《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8年本)》。目录中提出中部地区要加快承接国际和东部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建设全国重要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和高技术产业基地,打造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

仙桃是湖北省直管县级市,为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亚洲体操之乡,江汉平原中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2017年仙桃市国民生产总值718.66亿元,比2016年增长8.59%。2017年12月,当选中国工业百强县(市)。2018年10月8日,仙桃市入选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2018年10月22日,入选2018年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名单。2018年11月,被科技部确定为首批创新型县(市),入选2018年工业百强县(市),入选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下面先看看仙桃市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引导逐步调整退出的产业和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

一、新材料

1.特种工程塑料

二、食品

1.焙烤食品、方便食品

2.果蔬加工

3.蛋品加工

4.液体乳

三、纺织

1.产业用纺织品

四、化工

1.绿色农药新品种、新剂型

2.绿色涂料、油墨、颜料及类似产品

引导逐步调整退出的产业

、有色金属

1.铝冶炼,再生铝和利用水电生产电解铝除外

2.铅冶炼,再生铅除外

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一、钢铁

1.铁合金

二、有色金属

1.电解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